2013年终总结

由于旅行的原因,今年的年终总结迟了几天。

火车上挺迷糊的,很多记忆散成了一片,于是倒叙着,边写边想吧。

年终的时候,和某只一起去了凤凰跨年,过程真是甜得发腻…也算圆了去年的梦。想评论点什么,可思考了半天也只有傻笑了。

这后半年他对我特别的好,大抵是因为中间的那件事吧,不愿详说,知道的人早都知道了,不知道的说多了也是惘然。只是无论怎样给自己狡辩,始终对不起2个人了。深圳、福州的那趟旅途,终成了一场不愿提起而又绕不过去的回忆。

10月到年底之间折腾了许多,比如黑OS X Srver Server的NAS、也比如把blog建了又删删了又建,试遍了WP、Jekyll到hexo,还例如Nexus 4上chroot的debian。

再早一点,Atom的小主机、买过又卖过树莓派、初试ESXi、流量超标而莫名被封的BuyVM家VPS……时间就在翻来倒去的折腾中换成了汗水和虚无的成就感,让人觉得仿佛做了很多,又仿佛什么都没做。

至于整个暑假,除开和父母一起去的峨眉山,就只有烈日遮天的南京、烈日遮天的杭州、烈日遮天的苏州、烈日遮天的上海、日日怀念的海鲜大排档,和心不在焉的玩了半月的DMMD。

再往前推,上半年所能想起的事情就零散了很多。

尝试着帮@Heavenwesker海淘了N4和N7但帐现在还没算清;以腿疾为由翘掉了连bash和ObjC都分不清的老师教的专业实习;在出龙的前夕停止了玩COC、破5k赞后删知乎帐号未遂、无数次舌战果粉、下了几T的电影并且从来不看……

托他的福,这一年的钱真是多得用不完啊。买了KPW,游遍祖国南北,吃过了各种零食,还住遍了全成都的7天……

NAS管理页面和日历程序和仿Web OS的卡片多任务软件和其他一坨一坨脚本的丢失让我痛定思痛的下了很一番功夫挑好了TM+gitblit的双重版本控制,然而Air的硬盘挂了,NAS的硬盘因吵架砸了……(所以说人倒霉了那真是挡都挡不住啊望天

这一年,入宅了不少:追上了全职猎人、未闻花名、刀剑神域、神奇宝贝还有若干不想去提名字的糟糕番(我不是说的基泳部)。同样的原因学会了会吹六兆年和千本樱还有上弦之月神马的……

哦对了,还学了箫。有人说,吹笛品箫,此言不假。

最后回头看上一次的年终总结:

想了又想,与他依旧携手,并于求学和为人上或作出建树,便是此时所能寄望于来年的了。

这样看来,还算能够舒一口气了。

回头一看,上文真是不知所言,希望到了14年的尾巴上,我能理清楚有什么可以写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