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被拉上120

今天在学校洗澡的时候晕倒了,于是被拉上了120,拖进医院检查了半天,所幸没事。

事情的详细经过是这样的,在宿舍洗澡,洗了一会儿,觉得有点闷,便打开门通气,同时关掉水准备穿上衣服出来,可是刚刚准备穿内裤,一阵强烈的晕眩感袭来,赶紧扶住水管站稳,然后突然间,身体失去了感知能力。可模模糊糊的意识却感觉自己仍在搓澡,一会儿搓腿,一会儿搓胳膊,一会儿搓鼻子——我搓鼻子干嘛?警觉间略微恢复了视力,我看见自己竟然躺在地板上,而腿上、胳膊上以及鼻子都已跌得出了血。赶紧强迫自己集中注意力慢慢站了起来走出浴室——然后倒回去穿上内裤……再走了出来,喘着气坐到椅子上。

这时我发现同学们都以惊异的眼神看着我,大家纷纷表示我的脸色卡白的,问我怎么了,而这时放松注意力的我却陷入了一阵更大的晕眩中,耳鸣着摊倒在椅子上。

过了一小会儿,醒来的我睁开眼,却看到眼前的一切都是黑白的——真的非常类似于《求生之路》一类的游戏中眩晕时的视界:对身穿粉色和白色衣服的同学们,他们的眼神,嘴唇动作都可以看得一清二楚;而对身穿黑色衣服的同学,他的整个身影却显得飘忽不定,根本无法辨识。

再然后,同学们打电话通知了班主任和120,救护车前来,医生测了一下血糖和心率,说应该没问题。班主任出于保险的角度坚持让我去医院看看,于是3个同学和班主任一起扶着我坐上了救护车——这里不得不BS隔壁体院的SB们,尽拿手机对着我拍照,差点把我绊倒。

被扶上了120后,救护车沿着一条颠簸的小道飞驰,同学们戏言没有病的都会被抖出病来。救护车本身相当陈旧,感觉泼点红色汽油就可以直接拿去演僵尸片了。温度计悬挂在座位对面墙上,而温度计中又夹着本陈旧的记事本,几个同学和我并排坐在一侧的红色坐垫上,脚旁放着蒙灰的担架,而门旁拥挤的柜子上还挂着氧气袋。

之后的事情便无甚稀奇。到了医院,被同学推着轮椅检查了心电图和CT,看到结果一切正常之后,便回了寝室。打电话向坏以及爸妈通报了情况,收整完毕,我便拿出本子,忍着擦伤的疼痛,写了这篇记录。